首页>> 时事

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65次主席会议召开

邓瑜华主持

发布时间:2021-03-26 09: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敬洲)3月25日,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65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瑜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四届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市政协四届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将于4月下旬召开,会议围绕“加快构建六大产业体系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分解成7个子课题开展议政建言。

会议研究审定了《关于审定市政协2021年度“金点子”的请示》。会议要求,要抓好专班推进。抓紧制定“金点子”工作检查考核办法和“金点子”保障方案,形成金点子工作“1个方案+2个配套文件”的“1+2”落实体系,确保“金点子”抓一件成一件。抓好结果运用。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金点子工作,并且成绩突出、成效明显的,作为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要抓好协同配合。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攻坚。对于常规工作,要做扎实、做周密,要继续坚持,让常规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市州政协的第一梯队。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市政协专门委员会与党政部门(单位)对口联系工作会议建议方案》《关于提请审议<达州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章程(修正草案)>的请示》《2021年市政协书画摄影作品展建议方案》《市政协“有事来商量”平台建设暨委员联络工作推进会建议方案》和市政协提案委、农业农村委、经济委、人资环委、教科卫体委、社法群委、民宗外侨委等专委会年度调研方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洪波,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达州市委主委蒲春天,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达州市委主委陈明星,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洪波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