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宣汉新航达220千伏变电站成功送电

发布时间:2021-03-25 11: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张亮 罗玲童 侯晓东) “35千伏SVC无功补偿系统带负荷测试正确,运行正常。”3月23日14时许,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宣汉新航达220千伏变电站成功送电,为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达钢铁)生产线重组整合和升级改造项目提供了稳定的“动力源”。

随着城市化进程日益推进,位于通川区复兴镇凤舞村的航达钢铁搬迁迫在眉睫,航达钢铁100吨电弧炉炼钢生产线重组整合和升级改造项目正搬往宣汉县柳池工业园区。自2020年6月中旬该项目启动前期工作以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快速响应,提前完成两条双回220千伏供电线路以及新航达变电站的建设,助力航达钢铁升级改造项目早日落成投产。

据了解,航达钢铁各项目落成投产后,年用电量可达到7亿千瓦时,将一跃成为国网达州供电公司第二大用电客户。同时,为促进钢厂能源消费电气化,推动航达钢铁低碳发展,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将持续为航达钢铁提供可靠稳定的电源以及优质的供电服务,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