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游步道路基完成50% 河龙公园建设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地处秦巴物流园区核心区域的河龙公园是达川区河市东片区规划绿地中唯一的水体,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整个秦巴物流园区的城市品质。

24日,记者来到河龙湿地公园施工现场看到,数台挖掘机同时运作,工人们正忙着砌筑。水库周边原有房屋已经拆除,曾经凹凸不平的坡地变得平整。据市国资公司工作人员熊先生介绍,目前,河龙公园内1.8米、2.4米、3米三种宽度的游步道路基已完成50%;1号接待中心进入外墙砌筑工程阶段;二号管理用房主体已完成;园内种植桢楠、雪松、银杏等景观树300余株。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5.8亿元,占地面积约870亩,共包含土地整理、市政道路和河龙公园三个子项内容。景观分为环湖景观、陆地景观、堤坝南侧洼地景观,包含游客接待中心、管理用房、运动场、停车场、观光休闲设施等配套设施。

“河龙公园的打造建设将成为秦巴物流园区标志性公园,同时也将提高周边居民的生活质量,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休闲散步的好去处。”熊先生告诉记者,预计今年6月,河龙公园内1号接待中心、2号管理用房的建筑装修工程,园内二分区苗木绿化和彩虹桥基础工程,以及瞭望塔、篮球场、羽毛球场修建、入口广场基层将陆续完成。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