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丰富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5 09: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3月23日上午9时,达川区实验小学杨柳校区学术报告厅内,一场观影活动正在进行。

“保卫主权,誓死力争……”荧幕上,《建党伟业》中的一个个故事和画面,深深地吸引和打动着师生们。

“刚刚在这里举行了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进校园启动仪式!”达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波说,党史影片进校园不仅能够增进中小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还能增强热爱党信赖党的自觉性。

“看了这部电影,我知道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怎么诞生的,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一定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也要积极争取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好地回报国家和社会!”达川区实验小学五年级二班的廖崇宇同学说。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川区除了开展党史影片和党史读物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外,还将承办达州市第二届音乐艺术周,组织百台钢琴音乐会,演奏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经典歌曲,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