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举行

蒋世林张劲松到会指导 熊隆东作廉政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25 09:1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3月23日下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举行。省第十四驻点指导组组长蒋世林、副组长张劲松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熊隆东作廉政报告。

熊隆东从“要善于察形见势,真正增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勇于自我革命,真正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守牢‘底板’,真正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解决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不纯的问题,把管党治警的螺丝拧得更紧,推动政法战线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弘扬英模精神,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真正做到坚定信念跟党走、为民服务干实事、清正廉洁作表率、管好亲属重家风。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应虎主持报告会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切实以更务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推动平安达州、法治达州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深刻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守规矩,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律,不断增强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要强化履职尽责,持之以恒肃风纪,以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深入查摆问题,使问题真正得到解决、干警真正受到教育、作风真正得到改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法政治生态。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等出席会议,市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干警代表,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达州高新区政法工作分管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