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今日,两个派出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24 16: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为进一步优化警力资源配置,提升警务工作效能。3月24日上午,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翠屏派出所、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杨柳派出所举行挂牌仪式。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达川区公安分局这两位“新成员”吧。

翠屏派出所位于达川区民乐街69号,辖区面积约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0万余人,流动人口7万余人,老旧新社区10个。

杨柳派出所位于达川区汉兴大道二段秦巴医贸园财富中心底楼(临)。辖区面积约4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8万余人,现有7个社区,6个行政村。


伴随着挂牌仪式的完成,两个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最严格的工作要求、最饱满的干事激情、最优良的精神风貌迅速适应新岗位,投入新工作。将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踏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担当起守一方平安、护一方发展的重要职责,为达川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奉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