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中国人寿达州市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0: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肖淇)3月23日,中国人寿达州市分公司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宣读了《达州市分公司党委关于在全市系统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公司负责人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效果。

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谋划、协调推进等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