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为建设“品质通川”打造“有礼之城”提供精神支撑

发布时间:2021-03-24 09: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3月23日,通川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抓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品质通川”,聚力打造“有礼之城”,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支撑。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川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走向纵深,为通川战疫情、促发展、稳脱贫、奔小康凝聚起了强大精神力量。

对抓好2021年通川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从五个方面着力:一是学理论、增定力,以“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引领“意识形态工作方向”。二是抓主线、扣主题,以“华诞活动、党史教育”丰富“意识形态工作载体”。三是重宣教、扬正气,以“开放思维、现代手段”巩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四是靓名片、显担当,以“品质通川、有礼之城”塑造“意识形态工作范例”。五是压责任、督落实,以“一岗双责、一抓到底”防化“意识形态工作风险”。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