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09: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健康,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

会上,相关人员就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强化党政同责,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制定实施《市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考评细则》等,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体系,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注重标本兼治,压实主体责任,抓好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拓展监管监测覆盖面,加强监管力量建设,整治食品领域乱象,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以高水平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