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占地约563亩!城市运动公园(二期)有望今年底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21-03-22 16: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璐)近日,记者从城市运动公园(二期)项目部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城市运动公园(二期)项目,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百分之七十,各类花卉树种已陆续在此“安家”,有望在今年底建成投用。


“城市运动公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目前在建的是城市运动公园(二期),以前这里脏乱差现象突出,通过打造,引进各类花卉树种,建成后将变得非常漂亮。”达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李强说。未来,公园的游步道将一直延伸到马踏洞片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游玩。



“现在出门,走几步就有很多的绿植、花卉,想出来游玩也有很多大型公园。希望城市运动公园(二期)能早日建成,给我们市民提供更好的游玩场所。作为一个老达州人,我感觉这几年达州的环境变化非常大,公园多了后空气质量也变得更好了。”市民李锞说,

据悉,城市运动公园(二期)位于火车东站两侧,占地约563亩,西临城市运动公园(一期),东接凤凰山公园;计划建设篮球场、门球场等运动场馆,交通道路、健身游步道、生态绿化、广场、停车场、公共厕所等,建成后可使城市运动公园(一期)、凤凰山公园实现无缝连接,成为西城片区东西走向的绿色大通道。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