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榜样5》专题节目今晚首播!

发布时间:2021-03-22 11: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烽烈)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将于3月22日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首播。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学习收看、交流研讨,广大党员要学习榜样事迹,积极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据悉,《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5》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后,央视新闻频道(CCTV-13)将于23日晚9:30重播,科教频道和社会与法频道将择时重播,四川电视台还将进行转播,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gcdyweixin)、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四川省智慧党建云平台网(https://www.scycjy.gov.cn)、天府先锋微信公众号也将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还将提供专题节目下载。

市委组织部要求,市直各主要媒体要积极宣传推介《榜样5》专题节目。各县(市、区)要协调本地电视台转播、重播《榜样5》专题节目,在报刊、广播、网络等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推介。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采取各种形式,把专题节目推送到每一个党支部,确保党员全覆盖学习观看。要把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学习身边榜样”“党课开讲啦”等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收看、研讨交流,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