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东城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2 10: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嫒颐 通讯员 何亚兰)近日,通川区东城街道在党员活动日开展了以“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蒲家英烈园参观,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在英烈园内,大家参观了将军陈列室,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接受红色教育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