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召开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10: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邱霞 通讯员 陈顺雪)为保障用水安全,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规范入河排污口设置监督管理,3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渠县李渡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专家评审会。

会议对渠县李渡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进行了论证,听取业主单位代表和报告编制单位的情况汇报,对污水处理工艺、污染成因分析、水体功能纳污情况等进行了逐一讨论和认真审查,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查及监督管理工作是环保部门机构改革后新的职能职责,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证质量和效果;设置论证要充分考虑对受纳水域的水功能区、水质考核断面、水生态等影响,为设置排污口提供科学依据。

会议要求,论证报告编制单位要严格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论证报告;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部门要按照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审查,加强监管措施,加大监管力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