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主动担当作为 积极破解发展难题

严卫东到达川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0 07: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江吉)3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到达川区调研文旅产业、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

作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特色的银杏景观林旅游项目,达川区万家镇银杏基地“中华银杏谷”规划有景观花海、森林康养、水上乐园、现代农业及林下中药材等核心区域,计划总投资26亿元。严卫东详细听取景区建设规划介绍,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询问项目实施以来的进展、效益。他指出,要充分研究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态势,准确把握旅游市场的新需求,做好顶层设计规划,推出具有当地特色、符合市场需求的文旅产业、产品和业态,以文旅创建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全方位打造生态旅游观光产业,为带动乡村振兴、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在双桥村党群服务中心,严卫东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村民生产、乡村规划、基层治理等情况。他要求当地要把巩固脱贫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科学编制乡村振兴规划,补齐乡村建设短板,通过抓党建、兴产业、强基础、优环境等举措,有序推进治村兴村各项事业发展。

在川东北生猪交易平台,严卫东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据介绍,平台按照“线上交易+线下交收”电子商务模式、交易标准、交易规则,开展生猪活体及产品电子交易,投入运行至今该平台交易生猪20万头,力争三到五年,在线生猪交易规模达10亿级。严卫东对此给予肯定,鼓励企业继续探索生猪全产业链线上交易模式,加强数字化赋能,提升生猪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严卫东还现场察看了达州市第二工业园区、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双城一线”等项目建设,了解项目规划和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破解发展难题,着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