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信守温度”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1-03-19 16: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周,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特别强化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为其撑起合法权益的保护伞。

立足网点做好阵地宣传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筹划,提前筹备,全面部署。厅堂内,充分利用各项设施打造浓厚宣教氛围:设置公众教育讲台,张贴主题海报、摆放宣传折页;LED屏幕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厅堂电视滚动播放宣传视频,自助存取款机循环播放主题海报;安排专人为厅堂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开展厅堂微沙龙,厅堂内洋溢着浓厚的宣传氛围。 

针对“一老一少”落实重点宣传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明确“一老一少”群体为宣传重点,加大对老年人金融消费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对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人群,则倡导理性消费观念,谨防过度借贷。

创新线上宣传打造宣教特色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提升活动影响力,成都分行各网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沙龙;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发布金融知识、防诈案例;制作“阿中阿信进击记”系列动画、漫画;设立消保知识小游戏,通过知识问答、小游戏,提升金融知识学习趣味性;通过短信平台推送金融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知识水平。 

打造适老化服务环境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全面开展了适老化改造,设立老年人绿色通道,配备了移动填单台、老花镜、放大镜、语音点钞机、轮椅、爱心专座、低位网银、专属老年电脑键盘等敬老设备。厅堂服务人员根据老年客户的特点,设定敬老服务话术和服务礼仪,提供上门业务办理等老年友善服务。同时,要求员工必须做到“两个提醒、一个关注”:对老年客户关心的重要相关信息多次提醒,到期理财及资金信息通过短信和电话及时提醒,让每位老年客户都能了解和掌握自己重要信息与资金动态;特别关注老年客户的资金安全,对于老年客户办理大额转账业务都要及时帮助把关,避免诈骗事件发生。对于特殊老年客户,不便到行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各营业网点应根据其实际情况,开设绿色服务通道,提供便利,必要时做好柜台延伸上门服务。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还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广泛了解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需求点,深入分析公众教育服务工作的重点,逐步推动公众金融普及工作的常规化、规范化。践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传递温度、信守温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