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展现新作为 护航新发展

通川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10: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3月17日,通川区召开公安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沉着应对、主动作为,经受住了一系列不寻常的考验,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实践证明,通川公安是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能征善战的队伍。

会议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紧扣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这条主线,以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为目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主动作为、奋发进取、全力攻坚,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要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公安工作的第一导向,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接触面宽、信息量大的优势,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妥善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为政府分忧、帮群众解难。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坚持把人民满意作为根本标准,自觉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神圣职责,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把公安工作的成效,更多、更直接地体现在保障和服务民生上,促进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在维护公平正义上拿出新举措,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坚持依法行政、执法为民,切实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促进公正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从每一起案件、每一项执法活动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进一步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一抓到底”的责任意识、“竭尽所能”的奉献意识、“奉公守法”的自律意识,坚持以服务大局为重,以服务发展为要,以人民利益为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品质通川”、聚力打造“有礼之城”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组织观看了“2020通川公安工作巡礼”,表彰了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