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3月1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洪继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洪继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达州实际,积极主动谋划,策划推进一批抓得住、看得见、打得响的“自选动作”,设计开展一批有影响、有品质、有特色的“创新动作”,示范带动全市学习教育。

洪继诚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中,尽快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以“清单制+责任制”方式推动工作落实。坚持统筹协调,强化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切实发扬“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好字至上”的工作作风,坚持立说立行、马上就办,严格遵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规则》及相关工作纪律,充分传导压力、注入动力、激发活力、体现效力,全力以赴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影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