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熊隆东调研社会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09: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率队前往达川区,就社会救助大平台运行及“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熊隆东先后前往河市镇社会救助中心、达川区社会救助管理中心等地,认真察看各项救助政策公示情况,详细了解窗口工作人员办件流程及社会救助大平台系统各项功能及救助事项的申报、核对、审批和资金发放流程。

熊隆东对达川区社会救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达川区坚持党委、政府领导,在打通部门信息壁垒、统筹救助资源、实行一卡通发放、强化互联网+监管、实现救助事项“掌上办”“指尖办”等方面在全市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熊隆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整合资源,建立市县联动机制,形成“前端一网受理、中间分类转办、末端一卡发放”的格局,实现社会救助一体化运行。要做好平台优化,拓展救助范围,下放审批权限,增加纳入平台的办理事项,力争实现“全网通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加强责任落实,以为民、便民、利民、惠民、公平、公正、公开、阳光为导向,形成规范有序的平台运行机制,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