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房地产集团认真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8 16: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谢建荣

近日,达州房地产集团公司多举措认真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达房集团公司党委统一组织中层干部及以上人员集中学习了会议内容。要求各子公司、各部门对一线职工“精准滴灌”传达会议精神,为推动公司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二是落地落细企业纪委工作,着力在精巧上下功夫。结合企业实际,找准契合点,拟定全年监督检查工作计划,突出常态长效,兼顾工程专项监督,项目重点监督,挺纪于前,启动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全面持续完成巡视巡察的反馈问题整改。

三是企业发展与文化建设并重,着力在精致上下功夫。围绕“三不”体系建设,突出文化引领,启动企业廉洁文化品牌建设,用好经典读书会、实用法律法规学习会等载体,引导干部职工追求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以经典春风化雨般浸润心田,开阔视野活跃思维,提升思想境界和格局。

       (覃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