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法院系统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1: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特约记者 闫伟宏)连日来,全市法院系统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热潮。

3月14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达川区杨柳街道骑龙社区和南欣社区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开展“七清”活动,清理社区公共场所白色垃圾、清除楼道小广告,净化了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社区群众好评。

各地基层法院也纷纷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3月11日、12日,渠县人民法院干警来到渠县琅琊镇,开展民法典宣传,开展文明劝导活动。3月14日,通川区人民法院干警分别在火车站、西客站、滨河路、复兴镇等地开展“通川有礼,政法当先——通川区政法干警学雷锋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达川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院机关院内开展“达川区法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无偿献血”活动,40余名干警及家属积极踊跃参加,自愿无偿献血。宣汉县人民法院第三联合支部的干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育才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孤寡老人和单亲家庭学生送去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帮助他们清扫垃圾、整理房间。开江县人民法院一支部的党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积极投身全县“城市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提升”活动中,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环境。3月15日,万源市人民法院干警前往万源市天马山社区开展“种树培根、种德养心”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