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8 09: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3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分组视察市级重大项目和中心城区民生实事建设工作。第一小组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带队,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一同视察。

视察期间,胥健一行先后来到川东商都达州铜锣湾文旅综合体项目、高新区表面处理项目、玄武岩纤维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火车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达州市第一中学新校区改扩建项目现场,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达州高新区堰坝学校小学部建设工程项目位于高新区规划中的二、三号干道之间,占地42亩,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目前,工程推进有序。胥健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优先支持发展教育事业。高新区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唯特高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是达州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胥健对高新区顺利引进该项目入驻达州表示肯定。他强调,在依托生产工艺和研发技术的基础上,唯特高新能源要充分运用本地产业配套优势,延链、建链发展新能源材料产业,盘活传统化工产品存量,有效带动园区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实现传统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致力打造全国新能源材料生产研发示范基地。

在视察中,胥健要求,重大项目和民生实事参建单位要坚持统筹协调,及时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类问题和矛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建设力度,保证建设品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兵、张玉华、罗建分别带队二、三、四小组前往宣汉县、通川区、万源市、达川区开展视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成参加视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