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64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8 09: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3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邓瑜华主持召开政协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64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国两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凝聚起政协力量;要立足政协职能,围绕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征集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的“黄金十条”建议,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当前工作,抓好“金点子”的落实落地、规章制度的优化完善、市县委员的集中换届,以务实举措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要以身边违纪违法案例为戒,做到时刻警醒、处处留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确保整个政协机关风清气正;要勇于帮助提醒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既要敢于监督,又要善于监督,推动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政协机关网站、微信公众号、内刊等的日常管理,着力在舆论引导、精神激励、凝聚共识上下功夫,确保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安全健康。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对口联系部门会议的建议方案》《关于新增补的四届市政协委员参加委员活动小组的建议方案》《关于调整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联系领导的建议》《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议建议方案》《关于审定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提案的汇报》。

胡杰、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廖清江、王洪波、戴婕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