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预计5月底通车!达宣快速通道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2021-03-18 09: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达宣快速通道施工现场看到,整条道路已全线贯通,沥青层已摊铺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边坡与排水沟的建设工作。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称,达宣快速通道主体已经修建完毕,预计5月底通车。

“为了能够如期完成施工进度,我们结束了张家湾大桥路段的修建后便立即开始了道路配套设施的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据悉,达宣快速通道工程起于达渝高速公路徐家坝互通连接线与国道210线相交处,经韩家坝、君塘镇洋烈社区、插旗山,止于宣汉县城张家坝附近,顺接省道303线(原省道201线),路线全长20.962公里(均为新建)。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2米(其中K0+000~K3+700、K15+100~K20+606段市政配套加宽至36米),预算总投资26.969亿元。

作为达州市重大项目之一,达宣快速通道是达州主城区连接宣汉县城的重要通道。该项目完成后,对构建达州市半小时经济圈,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拉大城市框架将起到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目前,只剩绿化、排水沟等附属工作正在施工中。”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尽快完成收尾工作,力争在5月底正式通车。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实习生 张胡玲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