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心虚!男子在高速服务区看到民警立即躲藏,一查竟是...

发布时间:2021-03-17 17: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在高速服务区,看到有民警巡逻,立即掉头就躲。近日上午,四川高速公安五分局十一大队在辖区包茂高速万源北服务区巡逻时,挡获一名行迹可疑的男子,在对其盘查后发现系吸毒人员。

当天上午11时40分许,十一大队民警在G65包茂高速万源北服务区执法点和达州市公安检查站联勤联动开展检查工作时,发现车牌号为渝C256xx的车上下来一名男性乘客。该乘客刚一下车,看到外面有民警,立即掉头躲避,寻找无人的角落躲藏,形迹十分可疑。执勤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截获,希望该乘车人提供姓名,方便民警通过公安网对其身份进行比对、确认。但该乘车人一直答非所问,且告诉民警的都是虚假信息,导致民警无法完成网上核实,显然是想蒙混过关。民警遂使用警务移动终端查询该男子相关信息。经查,该男子名叫田某,有吸毒前科。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尿检。经检测,结果为阳性。

据十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以来,为进一步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发生各类案件和公共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后辖区高速公路更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十一大队联合达州市公安检查站开展治安检查联合行动,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治安和谐稳定。

目前,田某已被移交至地方公安进一步处理。


高速公安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吸毒对人造成的伤害极大,吸毒后人的精神极端亢奋,容易出现幻想、幻觉甚至完全丧失判断力,易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伤害。此外,若吸食毒品后驾车,方向感、距离感都会发生错乱,极有可能诱发各种事故。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拒绝毒驾,

平安出行!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