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达川区三里坪街道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16: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首江 通讯员 范岚)3月10日是今年第3个党员活动日。当日,达川区三里坪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缴纳本月党费、过政治生日等活动的基础上,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专题会等,切实让党员活动日“实”起来、“活”起来。

当日,三里坪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就攻坚”的奋进姿态,推动三里坪街道发展。同时,组织社区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通过党组织书记上党课的形式,党员干部分享入党初心。党员干部还带头深入小区、街巷开展“坚守初心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