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公安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15: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近日,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结合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要求,对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疫情、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一以贯之从严管党治警,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多项工作被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党委肯定表扬,进一步夯实了全警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警营生态持续向好,警队活力进一步激发。

会议强调,要锚定方向、凝心聚力铸警魂,要精准靶向、重拳反腐强警示,要鲜明导向、铁腕肃纪正警风,要实践指向、激浊扬清砺警心。更加注重系统观念,严密责任体系,拧紧责任链条,构建监督格局,以更高监督治理效能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要做到履责要真,当好“主角”,挑好“大梁”,拉好“清单”,建立责任清单清晰、责任界限明确、责任落实清楚、责任追究可依的责任体系;监督要硬,做到全链条、全覆盖、全环节;结合要紧,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建铁军的实绩来检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成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