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凤翎关农贸集市旁巷道太难走了!居民:尽快为巷道“美容”

更新:2021-03-17 10:23:58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这条巷道太难走了,下雨天更恼火,稍不注意就会摔跤。”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升级改造后的通川区凤翎关农贸集市让人眼前一亮,但通往该集市后门的巷道路面却坑洼严重,附近居民出行不便,建议相关部门尽快为巷道“美容”。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见,巷道路面全是大小不一的坑洼,走在上面就像踩在鹅卵石上一样。

“我在这里开店8年了。”巷道里商户杨女士告诉记者,8年了,巷道还保持着“原汁原味”,它不仅是附近几十户居民出行的唯一通道,也是周边很多居民到凤翎关农贸集市的捷径。

“店门口的地方,是我几年前用水泥弄平的。如果不弄,下雨天门市前就会有很多积水,顾客根本没法进来。”杨女士称,路不平还是安全隐患,她经常看见有人在巷道里摔跤。前几天,一名中年男子在巷道的斜坡处摔倒后,坐了近半小时才站起来。 

“农贸集市都整得那么好了,这条巷道还这么烂,太影响城市‘颜值’了……”该商户说。记者在现场采访的一个多小时里,发现途经巷道的多是老人,其中大部分老人牵着小孩。

记者到通川区东城街道凤凰社区采访时,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前不久,他们接到居民反映后,赶到现场查看了解到,巷道附近有一个化粪池,和几条下水管道。该社区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向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转达到了居民的建议。

“我们明天就去现场查看情况。”记者联系了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称,等他们实地查看后,会向上级部门汇报,再研究如何处理。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