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东方风来满眼春 风起正是扬帆时】

达州市人大代表团到成都实外渠县校区考察调研

更新:2021-03-17 10:09:0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3月16日上午,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丰年率队到成都实外渠县校区考察调研。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绚,副县长刘艳萍,县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邓玲陪同考察。该校校长吴剑军及学校行政领导对来访的领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全程陪同调研。

图片

参观校园

吴剑军向领导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课程建设、办学特色及发展现状:学校建校三年,着力创建成长快、活力足的外国语窗口学校,外树形象,内化管理,以教师为核心,以学生为中心,着重抓特色化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做到“一雅、两有、三声、四会”,以质立校、以质兴校、以质强校,成绩斐然。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摩课堂

该校是纯正的外国语学校,英语教学是该校的特色,代表们饶有兴致地观摩了英语小班教学,对该校“口语教学、全英文模式、沉浸式教育体验、一对一交流对话”的英文教学模式赞不绝口。

图片

图片

领导们还参观了学生公寓、校园餐厅、校园环境等,详细了解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师生生活和设施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导们对学校建设、校容校貌、师生风貌、办学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埋头进取,继续奋斗,努力将学校办成川东地区的窗口学校,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

东方风来满眼春,风起正是扬帆时。领导的视察和鞭策让我们更有信心做“雅贵”教育,更有信心坚定自己的方向。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我们定以此次领导调研为契机,抓建设,谋发展,提质量,为将渠县打造为川东教育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地址:达州市渠县北城生命通道(黄花雕塑往高速方向左侧约1.3公里处)

咨询电话:0818—2867666(招生办)0818—2861888(行政办)

网址:http://www.qxcdsw.com/

邮箱:csw▁qxzp@163.com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