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清明五一假期将至!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上涨

更新:2021-03-17 09:42:4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实习生 张胡玲) 记者从达州河市机场获悉,随着清明和五一假期的逐渐临近,前段时间大打折扣,甚至100多元就能买一张机票的便宜不会再有了,近期机票价格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

“之前在疫情防控政策下,机票一直都在大幅度打折。”河市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前段时间机票价格较低,但出行人数仍然很少。近日,记者在某在线旅游平台看到,从清明节开始,达州到各个热门城市的机票均出现了涨价,大部分航线的机票都达到了800元以上,五一假期的票价甚至达到了1200元以上。

“受节假日影响,部分航线票价上涨属于正常情况。”目前,河市机场逐渐步入正常运营阶段,未来节假日票价大幅打折的可能性比较小。“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选择飞机出游的人并不多,大部分市民还是选择近郊游。”机场工作人员表示。

“清明节还是要出去放松放松,不过我们不会走太远。”市民陈女士说,平日上班非常累,现在正好是油菜花竞相开放的季节,清明到周边县市赏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五一假期,陈女士则表示可能会选择到其他城市旅行。据了解,由于清明节假期只有三天,选择长途旅游的人并不多,更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本地和周边城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