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冷链食品能不能买 燃气表有问题怎么办?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值守晚报“3·15”热线

更新:2021-03-16 10:38:2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继霞 张海涵)现在冷链食品能否放心购买?“龙抬头”当天理发商家涨价10元合理吗?新更换的燃气表怀疑质量有问题该如何解决?凤凰游泳健身会迟迟不开业充值卡费能否退款……3月15日下午,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值守“3·15”热线,回应群众关切。

就消费者在凤凰游泳健身会、佳缘美容美发店遇到的预付式消费问题,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回复:已经登记所有来访及来电的消费者投诉情况,后续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这些事情进行调查处理。

许多市民就冷链食品的安全性进行了咨询,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回复:我市已针对冷链食品建立了严格的监管制度,凡是进入达州市的冷链食品,经营主必须提前申请备案,并按照规定将冷链食品运送到属地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进行抽检和消毒,合格后方能进入市场销售。凡是未申报未按规定流程消杀的冷链食品,一律按照非法经营处理。所以,在市场上合法销售的冷链食品可以放心购买食用。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冷链食品时,还可以登录“e食安监”扫描产品二维码查询是否具有“三证一报告一信息”,三证是海关检验检疫证明、集中监管仓出仓证明、消毒证明,一报告是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一信息是产品追溯信息。

更换燃气表后,有市民认为自己家费用增高,怀疑燃气表有质量问题,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回复:后续将安排相关科室人员将燃气表送往达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检测,后续处理将以检验结果为准。

当天,市民还就水电气安装费、游摊食品安全监管、价格监管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达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耐心回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