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达州联席会议召开

更新:2021-03-16 09:56:1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3月15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达州联席会议召开。省第十四驻点指导组组长蒋世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应虎主持并汇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情况。

蒋世林指出,达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谋划靠前、准备充分、行动迅速、推进有力、扎实有效,呈现出开局良好、蹄疾步稳、纵深推进、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要求:要层层传导压力,继续在思想发动上狠下功夫;要抓住关键少数,继续在领导带头上狠下功夫;要紧扣思想教育,继续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要完善制度规范,继续在强化保障上狠下功夫;要强化统筹协调,继续在形成工作合力上狠下功夫。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紧抓好。

丁应虎在汇报中说,达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迅速组建领导机构、全面组织动员部署、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学习教育掀起热潮,坚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下一步,将聚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精心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第十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劲松、吴洪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易晓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成,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司法局、川东监狱、达州监狱、至诚监狱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