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的哥手机不翼而飞,疑似乘客顺走,监控拍下...

更新:2021-03-15 17:45:0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实习生 张胡玲)“真的是太厉害了,有监控都敢偷手机。”3月12日晚上,的哥郑师傅遇到了一件十分荒谬的事情,上个厕所的功夫,放在车里的手机竟不翼而飞。

据郑师傅回忆,当天晚上8点左右,郑师傅在升华广场附近接到两位乘客,在行驶到南大街附近时,其中一名乘客到达目的地并称车费由另外一名乘客支付,专心驾驶的郑师傅当时并没有多想,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令人大跌眼镜。

“第一名乘客下车之后,我正好有点儿尿急。”郑师傅告诉记者,在征得另一名乘客同意后,郑师傅便将车临时停靠在附近一公共厕所旁。等郑师傅回来发现,车上的乘客却不知所踪,连同自己的手机也一并不见了踪影。“他一路上看起来也正常,但这一下就让我非常的怀疑。”郑师傅表示。

随后,郑师傅立刻调取了出租车内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在郑师傅上厕所的不到30秒时间内,这位乘客先是多次望向郑师傅手机的方向,接着便做出了一个伸手拿取的动作,随后便快速离开了出租车。由于车内角度问题,监控录像并没有拍摄到乘客手部的画面。

“两个人都没给钱就算了 ,现在我严重怀疑是坐在前排的乘客顺走了我的手机。”对此郑师傅非常气愤,他说手机当时2000多块钱买的,手机掉了,这又要买一部手机。“以前我们捡到了手机,都是非常着急,生怕找不到失主,没想到自己竟然碰上这样的事情。”郑师傅无奈的说到。据了解,在调取监控后,郑师傅已经向仙鹤路派出所报警,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明是相互的,我希望这名乘客能把手机归还给。”郑师傅对找到自己的手机仍满怀着希望。

文明出行 ,

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同时,

呼吁广大市民和同行

要保护好自己的物品,

尤其是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