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到达州中学讲学

更新:2021-03-15 16:04:3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谢建荣

3月11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潘旭东教授到达州中学开展讲学活动。活动由达州中学副校长刘川主持。

潘旭东教授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哈工大的求学经历,并作了题为《选择成就未来》的演讲。他从哈工大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理工强校、航天名校等方面解读了哈工大在航空航天、机器人科创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及取得的成绩,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我国航天科技事业的强大。

在问答学生们的提问环节中,潘旭东教授就哈工大报考注意事项以及高考备考策略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背景链接:

潘旭东教授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工程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哈工大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青少年科技培养基地主任。承担省级教改课题4项,获得省教学成果奖等各类教学奖项16项。长期从事精密零件先进工艺检测和制造自动化技术研究,研究成果已经在航天、航空和航海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主持并主要参加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航天支撑基金等纵向课题和来自航天科工集团、航天科技集团等科研院所横向科研课题40余项。

哈尔滨工业大学是中国C9高校联盟成员、双一流高校之一,习近平总书记曾评价哈工大“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发明)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