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熊隆东出席并讲话

更新:2021-03-13 09:45:2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孙伟)经市委同意,3月12日,四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巡视巡察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熊隆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彬出席并宣布第八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会议指出,2021年是本届市委巡察全覆盖的收官之年,也是新一届市委巡察的开局之年。越到最后、越是新旧交替之际,越不能松劲歇气,既要圆满完成好本届市委全覆盖任务,又要统筹谋划好新一届市委巡察工作,推动达州巡察工作上台阶、创一流。

会议要求,第八轮巡察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准确理解和把握“两个维护”,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坚持上级决策部署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跟进到哪里;要精准把握监督重点,结合专项巡察和提级巡察对象的不同特点,综合运用好方式方法,深入开展政治监督,更好提升巡察发现问题的质量和深度;要做实“后半篇”文章,抓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建立健全巡察整改“四方”会审机制和整改责任、督促、评估“三项机制”,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等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突出监督手段和智力支持;全体巡察干部要严明纪律作风,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以实际行动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据了解,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将由市委7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或“一托三”的模式,对市委办公室、市委目标绩效办等14个单位开展专项巡察,对达州高新区2个乡镇(街道)及所辖村(社区)开展提级巡察。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