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政府与四川文理学院签署市校合作办学协议

包惠王成端讲话 严卫东主持

更新:2021-03-13 09:42:4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3月12日,市政府与四川文理学院举行市校合作共建医学院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包惠、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四川文理学院校长刁永锋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政府与四川文理学院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校合作、院校合作、共建共管共享”的模式实施合作办学,共建四川文理学院医学院,项目位于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北侧,用地约193.6亩,建设周期15个月。四川文理学院还与达州市中心医院、达州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代建还本合作协议。

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校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市政府与四川文理学院合作办学筹建医学院,探索建立市校共建、共管、共享的医教研一体化发展模式,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加快区域教育中心、医疗中心建设的坚定选择,也是达州教育和医学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四川文理学院、达州市中心医院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原则,加强在临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进全市文教卫生一体化发展,统筹推进医学人才培养、医学学科建设、医疗水平提升,让合作共建成果造福全市人民,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王成端表示,四川文理学院将统筹设置专业、招聘师资、规划科研平台,努力把医学院打造成为高素质医学人才培养基地、科研成果产出基地和高层次人才汇聚基地,为加快健康达州、健康四川、健康中国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严卫东主持签约仪式。丁应虎介绍签约项目情况。唐志坤、李祝荣等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