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履职尽责保障新时代达州发展

更新:2021-03-12 11:27:18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近日,我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政策形势党课精神时表示,将立足职能职责,扛起使命担当,做到“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全程不懈怠”,扎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达州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柏翰说,要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立足岗位实际,提升学习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包惠书记的党课报告是一份近年来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成绩单’,是一份达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步骤的‘规划图’,是一份凝聚共识、鼓舞干劲、触及灵魂的‘动员书’。”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干部徐冬说,他将深刻学习领会党课报告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立足工作实际,自觉把工作当学问研究、当事业追求,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干出新天地,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作为达州人,看到达州近年来取得的瞩目成绩感到无比自豪,为达州点赞,为达州的建设者点赞!”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王贵进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组工干部,将深入学习领会包惠书记的党课精髓,主动扛起新时代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扎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为达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新发展面临新机遇、带来新挑战。”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干部王江说,包惠书记在党课报告中指出,如今达州正面临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党员干部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不负时代重托,扛起使命担当。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在工作中遇到难题要主动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创造条件抓落实,以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唐松表示,聆听包惠书记讲的党课感触很深、体会颇多。作为一名普通一线干部,在工作中认识到,唯有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公心、笃行履职尽责的公道、争做服务发展的公仆,才能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人生路、事业路、富民路。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达州的发展进入了崭新的阶段。身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不忘初心,主动担当,把理想信念根植于灵魂深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中,用实际行动书写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