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事发观澜国际!男子电梯内当着陌生女子“耍流氓”...

更新:2021-03-11 10:14:5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在封闭的电梯内,

男子竟当着陌生

女性的面

“耍流氓”

……

3月8日晚7时许,这一幕被家住达川区观澜国际小区的刘莉(化名)在小区电梯内遇到了。刘莉安全脱身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报警。

小区传言四起

住户义愤填膺

3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观澜国际小区,还没进大门,就看到三三两两的住户围在一起,激烈地讨论着这件事。

“现在的人看上去多规矩嘛,没想到会在小区电梯里做那种事,太让人气愤了。”几位摆龙门阵的老太太正义愤填膺地声讨当事男子。

“当时天已经黑透了,大概晚上8点多钟,一个年轻男娃儿尾随我们小区的一个姑娘进了5号楼电梯,见姑娘长得漂亮,就动了歪心思。他一只手捂住人家的嘴,一只手做出猥琐不堪的动作。当电梯到达25楼后,他又连拉带拽地把人家姑娘弄出电梯,拖向楼顶……”住户张阿姨情绪激动地向记者说。

电梯内猥亵女子

之前还曾尾随小女孩

事情的真相,真如张阿姨所言?记者辗转找到了当晚电梯内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3月8日晚7点13分,当事男子在与刘莉乘坐电梯的过程中,举动十分龌龊,并走到刘莉身后。刘莉从电梯里的镜子发现该男子的行为后,迅速改变站位。然而该男子仍不放弃,再次走到刘莉身后,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进行了20余秒的自慰行为。电梯开门后,刘莉迅速离开,男子立马按下了关门键。

“刘莉回家后,心里还是比较害怕。待情绪稍作稳定,便前往保安室说明情况,并向公安机关报案。”小区业委会主任周女士告诉记者,警察赶到现场后查看了事件发生前后的监控视频。

“当事男子大概20多岁,当晚7点左右就在小区里,他之前还尾随了一个读小学的小妹妹,但这名小妹妹一直在4栋门口耍,他就放弃了。”周女士气愤地说,之后该男子便一直在小区内徘徊,看到年轻漂亮的刘莉,毫不犹豫地跟了上去。

周女士表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以后小区一定会加强管理和巡逻,保证业主的安全。她也提醒大家,发现有陌生人尾随时,应多长个心眼,尽量往人多的地方走。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