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政协征集工作“金点子”

更新:2021-03-10 22:14:31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付勇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3月10日,市政协主席邓瑜华主持召开2021年度工作“金点子”征集座谈会,围绕2021年政协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就2021年如何创新开展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部分住达省政协委员、驻城区部分市政协常委、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分管副主席进行了小结和点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邓瑜华指出,政协作为协商机构,要想进一步提升影响、提升地位,就必须做好高质量建言献策工作。广大委员要用心研究思考、敢于创新突破,多提有创意、叫得响、影响大、能落地的“金点子”,让达州政协工作在全市有口碑、全省有影响、全国有声音。

邓瑜华要求,

要用心挖掘和筛选。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最新要求、群众需要等方面,结合达州实际,用心思考、挖掘好的“金点子”,并进行筛选和分类。

要用心推进和落实。确定下来的“金点子”要实行专班化推进、项目化运作、台账式管理、销号式验收,确保“金点子”落地落实。

要用心提炼和宣传。通过提炼和宣传来改进和完善“金点子”,推动其上升为品牌和经验,为达州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胡杰、张洪波、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出席座谈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