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达川区头条 >> 

唐令彬到达州中学调研创建工作

更新:2021-03-10 11:20:5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吴发明    编辑:谢建荣

3月5日,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率队到达州中学调研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运登,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澜等陪同调研。

唐令彬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使用情况,亲身体验了沙盘放松室、心理宣泄室、地震模拟体验室,高度肯定了学校在心理健康指导等方面所做出的探索和创新。

唐令彬指出,创建工作是群众的期盼,每个人都是实实在在的受益者。目前全区创建工作推进有序,并取得了初步成效。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真抓实干、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唐令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队伍要调优配强、经费要足额保障、责任要压紧压实;要积极发挥督导作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以强有力的督导问责机制倒逼创建责任落实,全面掌握创建动态,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