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政策形势党课举行 包惠作政策形势党课报告

更新:2021-03-09 09:21:35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孙伟 摄影报道)3月8日,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政策形势党课在巴山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包惠以“把握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坚定扛起新时代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为题,为与会同志讲授政策形势党课。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隆东出席。

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政策形势党课会场

包惠从新时代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是什么;扛起新时代达州发展使命担当,我们具有什么样的基础条件;面临哪些重大机遇;重点抓什么;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市委书记包惠讲党课

包惠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纵观党的发展史,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始终围绕这一初心和使命前进。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时代不同,责任和担当也有所不同。进入新时代,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就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跨入“十四五”,进入新阶段,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是要坚定实现“两个定位”(建成“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面对激烈的区域竞争,我们必须自加压力,盯住目标,超常付出、干在当前、加倍努力、用实际成效应对激烈竞争,赢得发展主动。

包惠指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达州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教育医疗、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的达州,占据了国省战略的“天时”,具备了交通枢纽和区域协同发展的“地利”,更拥有达州人热爱达州、建设达州的“人和”,正是发展的难得时机。我们要扛起新时代达州发展的使命担当,继续抓好产业发展壮大、城市能级提升、创新发展动能提升、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创建以及“高铁枢纽”经济五大重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包惠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是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最为重要的力量。希望大家着眼全局,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成长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敢干善干,提升本领、会干快干,主动担当、真干实干,在扛起新时代达州发展使命担当中,砥砺奋进、展现作为、体现价值。希望广大年轻同志,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把工作当学问研究、当事业追求,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干出新天地。

洪继诚、胡杰、何政、王光生、唐廷教、丁应虎等市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主城三区、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科级干部代表,市创建副中心办公室和秦巴新区办公室全体干部,主城区中小学校长,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中层干部代表,硕博人才代表,共计1400余人聆听党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