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开车的请注意!10日零时起,金山顺街至铁北巷道封闭施工

更新:2021-03-08 10:12:3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前往火车站的注意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日前发布公告:10日零时起,达城金山顺街火车站派出所至铁北巷道路进行全封闭施工,火车客站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措施将进行调整。

据了解,因火车客站中国铁建广场项目将对站前广场金山顺街火车站派出所至铁北巷进行下穿隧道施工,届时,将对金山顺街火车站派出所至铁北巷道路进行全封闭。为保障火车客站周边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决定调整火车客站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措施。

交通通行措施:从朝阳西路金山顺街路口至金山顺街火车站派出所至朝阳西路西河路口路段原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措施改变为从金山顺街铁路物流(包裹)通道路口进,从朝阳西路金山顺街路口出;仅允许社会车辆从巴渠西路进入金山顺街,从金山顺街铁路物流(包裹)通道路口至朝阳西路金山顺街路口出。禁止车辆逆向行驶;仅允许出租车由朝阳西路西河路口至金山顺街站前广场路段进出,其他车辆禁止进出;公交车运行线路不变,上下客一律进入公交车首末站。

停车管理措施:送客的社会车辆在铁路物流(包裹)通道以北的金山顺街临时下客,时长不得超过90秒;接客的社会车辆(含网约车)在西河路侧中铁建广场地下车库候客。停车场免费停放30分钟;接送客的出租车辆在站前广场前朝阳西路左侧下客区域下客,右侧候客区上客;网约出租车(不含网约车)在西河路侧中铁建广场地上车库候客,限停30分钟(不收取停车费)。

凡违反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本报综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