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召开

更新:2021-03-06 10:19:3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3月5日,全市党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丁应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切实提升政法队伍思想认识的迫切需要,是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作风上进一步纯洁队伍,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职业化、专业化能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作为教育整顿的参与者、组织者和推动者,在政治上要立刻担当起来、思想上要立刻重视起来、言行上要立刻严格起来、工作上要立刻行动起来、时间精力上要统筹兼顾起来,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和敏感性,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遵守党纪党规方面率先垂范、当好标杆,全面做好教育整顿前期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各项政法重点工作,做到重点突出、统筹兼顾,确保教育整顿和政法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