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达州市民,个人信用报告可以在政务中心自助查询啦!

更新:2021-03-03 15:40:30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建 任墨藻)我忘了带信用报告了!又要跑一趟了。3月2日,市民李先生一早就来到市政务中心排队办理业务,排到自己时却发现忘了携带个人信用报告,一脸沮丧。不需要回去取,在那边自助查询机即可立即查询并打印。工作人员指向不远处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向李先生介绍。

据了解,为进一步延伸征信服务触角,方便社会公众及时了解自己的信用状况,达州银行在人行达州中支、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历经两个多月的积极筹备,在市政务中心布设的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达州银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优势,切实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通过金融科技技术,可为个人办理现场征信查询。办事群众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完成信息验证、人脸识别后,即可实现本人信用报告的查询和打印,无需多次从办证大厅至银行往返奔跑开具查询报告办理事项,大大提高了市民办理业务的效率,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

“还以为又要来回跑一趟,现在省了好多事,这个机器很贴心,为相关部门点赞!真的是太方便了,几分钟就解决了!”顺利打印出个人信用报告的李先生喜出望外。自助查询机的正式启用,一方面满足了城乡居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需求,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另一方面填补了马踏洞新区个人征信查询机的空白,有效提高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效率,得到了社会公众的普遍赞誉和广泛好评。

达州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践行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担当,细化金融服务举措,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提升服务,助力达州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