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渠县成实外高级中学举行高2018级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更新:2021-03-03 11:31:37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长风猎猎战鼓催,旌旗飞扬马蹄碎。2月27日,我校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同聚于学校操场,举行2021年高考100天倒计时誓师大会。在蓝天白云之下,共商迎考大计,为每位高三学子加油、呐喊、助威,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学校校长吴剑军、副校长刘胜、校长助理吉艺、教务处主任汪红波、学生处主任张应珏、教科室主任魏琼出席。

♫♪  ♫♪  ♫♪  ♫♪  ♫♪ 

奏唱国歌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高唱国歌,心潮起伏:回忆过往,我们感慨万分,畅想未来,我们信心百倍。高考,我们曾经感觉如此遥远,而今,只有百日之距,这是十二年寒窗苦读的最后冲刺,也是美好前途的奋然起步。我们要以百倍信心和不懈努力,把这最后的100天过得精彩,过得难忘。



十年磨砺,立志凌绝顶;

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
高三学生代表发言

大会上,学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高三学子的坚强信心和高昂斗志。

高三(1)班刘楷铖:百日奋战路,我们有明确的方向和坚定的信念;百日奋战路,我们有拼搏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意志;百日奋战路,我们有一份良好的心态。我们有信心,苦战 100 天,逐鹿考场。我们有信心,笑傲六月,铸就辉煌。



高三(2)班郑维伟:高考即将来临,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疏忽。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战胜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为了将来,为了我们12年拼搏的汗水,我们要珍惜拥有的每一天,树立必胜的信心,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高三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校长助理吉艺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忘我奋斗、注重方法、珍惜光阴。她代表高三全体教师郑重承诺:备考期间,老师将伴学生左右,和学生同舟共济,作学生的坚强后盾。一定精备每一节课、精选每一道题、精讲每个考点、精答每个问题。在决战高考的征途上,老师和学生是并肩而行的战友。她祝愿2021届全体同学脚下有路,金榜有名,拥有一个繁花似锦的明天和美丽灿烂的人生!



高二学生代表发言

高二年级学生刘峻池为高三学长送上了美好祝愿。



高一高二全体学生起立,为高三学长呐喊助威!

高三年级主任致辞

学校教务处主任、高三年级年级主任汪红波在致辞中动情讲到:2018年秋,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校,三年来大家寒暑不辍,发奋苦读,风雨无阻,已经由幼稚天真的少年成长为风华正茂的青年。十多年的漫漫求学路,读过的书垒成高山,做过的题积为大海,为的就是2021年问鼎金榜,蟾宫折桂。“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一程往往最为艰苦难行,大家一定要高度集中注意力,全力以赴迎接人生的大考。



高三教师、学生宣誓

在距离高考100天之际,面对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高三全体教师共同举起右手,以教师的名义郑重宣誓: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吃透考纲,精准导向!用挚爱关心每一位学子,用智慧面对每一次挑战,用鼓励坚定每一个进步。冲刺100天,我们风雨同舟……

高三学生宣誓

全体师生点亮心愿

此刻,老师、学生纷纷许下心愿、种下梦想。百日历练,高考归来,心愿一定实现,梦想一定开花。


校长致辞

学校校长吴剑军发表讲话,她说:同学们三年前怀揣青春的梦想走进学校,开启自己的逐梦之旅,三年时光,似美丽画卷,色彩斑斓,同学们走过了烂漫如花的高一,激情如歌的高二,经过一千多个白天的奋笔疾书,一千多个夜晚的帐前灯下,如今,已站在了击水中流的高三冲刺阶段,现距离梦想的终点只有百步之距。这100天,2400个小时,144000分钟,8640000秒,无疑将会是大家这十二年求学生涯中最忙碌、最关键、也最难忘的岁月,意义非凡,动人心魄,定会留下回味终生的奋斗战歌。

如何度过这100天,吴校长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高度重视,确立目标;珍惜时间、全力以赴;科学复习,注意方法;调整状态,阳光备考。

吴校长最后提出殷切希望:百日已短,只争朝夕,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发愤图强,迎风而进,没有哪一条路会让渠县成实外的学子望而却步。校长祝愿高三全体同学,在2021年高考中,金榜题名,走向祖国的大江南北,走进憧憬多年的大学校园,迈向心目中的圣洁之地。创造自己人生的辉煌,也开创学校发展的新篇章!

十年寒窗,潜心铸剑待出鞘;
竹杖芒鞋,志在山巅冲九天。

长风猎猎,誓言铮铮,吹响冲锋号角;谆谆嘱托,殷殷期许,坚定必胜信心。 “十年砺剑百日崭棘登雄峰,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喜讯”。请老师相信,请家长相信,未来百日,我们一定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实现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向尊敬的家长献礼,向亲爱的学校献礼,向奋斗的青春献礼!


END

地址:达州市渠县北城生命通道(黄花雕塑往高速方向左侧约1.3公里处)

咨询电话:0818—2867666(招生办)

                  0818—2861888(行政办)

网址:http://www.qxcdsw.com/

邮箱:csw▁qxzp@163.com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