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银行卡内3万余元“不翼而飞”,原来竟是“熊孩子”惹的祸!

更新:2021-03-03 11:17:43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为游戏英雄买皮肤、买装备、买道具,9岁的小曾在手机游戏世界中所向披靡,然而这份“成功”背后却是他偷偷用父亲手机多次充值所获,直到小曾父亲发现卡内3万余元“不翼而飞”报警,才东窗事发。

近日,家住达川区的曾先生前往银行柜台取款时,发现卡里3万多元存款不翼而飞,焦急报警。“我平时不网购,最多用网银发微信红包,这笔钱是留着急用的,现在却不见了,警察同志快帮帮我吧。”曾先生着急地说。

随后,曾先生调取了银行卡流水账单,他发现有多笔几十元至上千元不等金额的消费记录,可他自己没有花过这些钱。达川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侵财中队民警通过查询曾先生的手机支付账单发现,自2020年1月起,有多笔游戏充值记录,刚好是曾先生“消失”的那部分钱。

“你回想一下,家里有没有人经常使用你的手机?”在民警的提醒下,曾先生想起儿子小曾经常拿他的手机上网课、看课外书籍等。经过民警的耐心引导,小曾这才承认是他用父亲手机为游戏充值。原来,小曾一直偷偷用父亲的微信帐号玩游戏,得知父亲手机支付密码后,他尝试成功充值购买游戏装备。此后胆子越来越大,1年多的时间里,前后共花费3万余元用于购买虚拟游戏装备和道具。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资金使用情况如实告知曾先生,同时立即向游戏公司申请退款。填写信息、上传资料、补充信息……为了帮助曾先生追回这笔钱,民警实时关注申请进度,尽可能把小曾花掉的3万余元游戏充值款追回。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