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严卫东到达州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打造全市经济发展 示范引擎和重要增长极

更新:2021-03-03 09:44:1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3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到达州高新区调研,察看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严卫东先后前往瓮福达州化工基地、川投燃气发电、兆纪光电等企业,了解园区重点企业复工达产、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等方面情况。

在瓮福达州化工基地,严卫东听取企业生产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叮嘱企业要坚持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牢牢坚守生态和安全底线,努力实现发展质量、环境质量同步提升。

在川投燃气发电公司,严卫东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发电等情况,希望企业积极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示范基地。

在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严卫东查看了企业LED背光源系列产品生产线,了解设计研发、市场销售、招工用工等情况,希望企业发挥特色优势,抓好项目生产,并现场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对接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卫东听取了达州高新区相关工作汇报,与大家共商高新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之策。严卫东指出,达州高新区要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示范引擎和重要增长极。要率先实践新发展理念,在发展中找问题,在解决问题中促发展。要认真思考、深度研究发展大局和发展战略,紧盯国家和省上的政策支持,以“工作有创意、体制有创新、产业有支撑、发展有效果”来思考和推动工作,创新解决资金、人才、空间等资源要素制约。要致力打造开放高地,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来谋划各类开放平台,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不断延伸招商领域,积极引进和培育更多带动能力强、产业关联度高的项目和企业,吸引和留住更多高端技术和人才,让达州高新区成为名副其实的“高”和“新”。

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