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事 >> 

开创达州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新局面

更新:2021-03-01 10:21:16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孙伟)2月25日,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系统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0年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干部职工统一思想,以冲刺开新局、以实干谱新篇,凝心聚力开创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的开局之年。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是:力争引进市外到位资金保持在1000亿元以上,实际到位外资6亿元人民币,新增“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20个以上。

会议强调,要把准方向、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招商。要将“招大引强”与“规模集群”相结合,提升招商引资的准度。按照招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思路,一手引进“链主”企业,一手导入上下游企业,形成项目招引的“葡萄串”效应。要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提升招商引资的深度。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与引智并重,实现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频共振、同步推进。要将“传统招商”与“多元招商”相结合,提升招商引资的广度。重点解决好“拿什么招商、怎样招商”两大问题。拿什么去招商,就是要拿专业化的工作品质、拿优质资源、拿坚守信誉、拿一流服务去招,用苦心、凭能力、靠感情招商;怎样招商,就是要在以定点招商、活动招商、以商招商、小分队招商为基本方法的同时,大力探索园区招商、网上招商、代理招商等新途径。要将“差异竞争”与“全市协同”相结合,提升招商引资的效度。

会议特别指出,要深挖存量、做大增量,千方百计稳住外资基本盘。要把专业思维和高效服务贯穿到招商引资的全过程,确保让每一个招商引资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