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遂宁小伙欲跳州河大桥,女警拉住了他,原因竟是......

更新:2021-03-01 10:25:29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18岁小伙小秦从遂宁来达城与网恋女友见面,得知女友已经有了男朋友。多方挽回未果后,小秦万念俱灰,欲跳州河大桥轻生,正当他一只脚翻出大桥栏杆时,一名女警拉住了他……


“我每天下班都要经过州河大桥。”据覃茜介绍,当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她坐车经过州河大桥中段时,发现大桥护栏外站着一个人。“这个人怕是要跳桥。”警察职业的敏感让她立即意识到危机,遂立即下车,悄悄向当事人走去。

覃茜注意到,这名男子大约20岁左右,一只脚已经翻出栏杆,上半身悬在空中,只用左手抓住大桥的护栏,右手则拿着手机在大声地打电话,情绪十分激动。见当事男子随时有可能踏出不可挽回的一步,覃茜立即冲了上去,拉住了这名男子的手。但男子十分激动,不停挣扎,幸好两名过路市民见状上前帮忙,3人合力将轻生小伙拉了回来。随后,覃茜拨打了辖区金华派出所的值班电话。

据了解,当事男子小秦是遂宁人,今年18岁。2月18日(正月初七)从遂宁来达州见网恋女友,到了达州后才发现女网友已经有了男朋友。小秦这段时间就一个人呆在达州,试图挽回女朋友,但对方态度坚决,不愿意和小秦在一起。当日下午,小秦一边走上州河大桥,一边给女网友打电话,但两人没说几句就吵了起来,情绪激动之下,小秦就动了跳河轻生的念头。

因小秦在达州没有亲友,民警随即联系到小秦在遂宁的家人,并将小秦送往了救助站,目前小秦已经安全返回了遂宁家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