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社会 >> 

开局即冲刺 起步就攻坚——达川区积极助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更新:2021-03-01 10:05:3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桂丹倪) “王经理,春节假期结束,项目复工后遇到困难没有?需要解决的问题尽管提出来。”

前不久,记者随达川区赵家镇干部一行来到达州市国信达科技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进行施工。镇长张洋关切地向现场负责人王珩询问相关情况。

“没有问题,进展十分顺利!”王珩接过话茬说,春节收假后,正月初五工地就开始动工了,目前建设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我们是今年1月中旬开工的,政府工作人员基本天天都来了解项目情况,关心我们有没有难处。”王珩向记者介绍,前期在政府积极进行土地协调、加宽施工便道、解决项目施工用电等问题后,目前施工顺畅。如今,厂房、宿舍楼等基础施工已经完成,项目正进行主体施工阶段。

拐过几道急弯,走过几条乡村公路,到了村民毛叶海家。毛叶海是赵家镇石垭村4组的香椿种植户,去年因受疫情影响,收货商鲜有上门,销售打了折扣。

“今年怎么样,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走进毛叶海屋旁的香椿基地,赵家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柏子见直奔主题表明来意。

“今年香椿长势比较好,再过几天就能上市了……”毛叶海打开话匣子,目前困难还没遇到,只是担心销路不好,寻不到买主。

“我们总结了去年的经验,正在积极为大家联系当地和外地的客商。”柏子见表示,目前他们已搭建好4处香椿销售点,为群众解决后顾之忧。

据张洋介绍,截至目前,赵家镇共收集各类企业诉求12条,已解决10条,其余两条正积极协调区级相关部门共同解决,努力为辖区内企业和项目营造一个安全、顺畅、便捷的发展环境。

据了解,自复工复产以来,达川区已有上万名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田间地头和小区楼院,宣讲政策、收集问题、解决困难等形式加强生产要素调度,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就攻坚”的奋斗姿态,加速推动142个重点项目全面复工复产,33个项目如期开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