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生 >> 

预计5月整体完工!高家坝足球公园部分区域已具备开放条件

更新:2021-03-01 09:46:54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年来,达城基础设施持续完善,让市民朋友们享受到了处处有公园的方便舒适。去年,投资1.16亿元,占地面积14公顷的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正式开始修建,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公园整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最快有望年中投入使用。


2月28日,记者来到位于达城凤北街道高家坝社区附近的足球运动公园施工现场看到,整个公园的主体设施均已完工,生态走廊、滨河游步道等休闲设施也同样修建完成,目前休闲区域的绿化工作已经开始,远远看去,整个公园已初具雏形。另一边,公园的运动区域场地建设已经完工,护栏、隔离网等基础设施也已安装完毕,球场的草皮与塑胶跑道等硬件即将开始铺设。据悉,运动区域施工完成后,可进行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项目,满足附近居民的健身需求。

据了解,高家坝足球运动公园共设有南、北2个入口,运动区域从北向南依次为儿童游戏区、健身区、滑板区、曲棍球区、足球运动区。其中,十一人制标准足球场、曲棍球和足球综合运动场、滑板场均为1个;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室内羽毛球场均为2个。

“施工已经全面恢复,预计5月能够整体完工。”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运动公园的施工进度已经超过80%,部分区域目前已经具备了开放条件。“我们住在北外的一直希望能有个运动休闲的地方,等开放后我要第一时间进去走走。”家住附近的何先生说道。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